《白屋農場謀殺案》(White House Farm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白屋農場謀殺案

White House Farm

影片類型:犯罪

年份:2020
國家:英國
發行:ITV,myVideo(TW),CATCHPLAY+(TW)
種類:影集
英國最新季數:
英國首播日期:2020.01.08
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:
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:2021.04.02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《白屋農場謀殺案》改編自發生在 1985 年的艾塞克斯小鎮 Tolleshunt D'Arcy 上的真實案件。當時 24 歲的傑瑞米班伯(Jeremy Bamber)槍殺了養父母和其領養的女兒席拉,以及席拉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子共五人。原本警方認為患有精神疾病的席拉可能為此案的兇手,但在調查後最終將傑瑞米班伯逮捕歸案。儘管矢口否認犯下罪刑,他還是遭到終身監禁處分,被關在英國最高度設防的韋克菲爾德監獄(HM Prison Wakefield)內。

BBC 驚悚影集《安魂曲》(Requiem)編劇克里斯莫克沙(Kris Mrksa)執筆劇本。卡司包括《亞瑟:王者之劍》弗雷迪福克斯(Freddie Fox)、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「席恩」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)以及「勞勃國王」馬克艾迪Mark Addy)。

預告
海報
相關文章

【BBC影集4月上架片單】《遺骨懸案》第四季揭開黑暗內幕!駭人《白屋農場謀殺案》再現

連假必追「燒腦片單」!5部口碑爆棚英劇精選
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